杨舒总领事出席大温十校中国留学人员龙年春晚

2024-02-10 14:00

2月4日,由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等大温地区十所高校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联合举办的中国留学人员龙年春晚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王剧院Play house剧场举行,杨舒总领事出席并致辞,郭军参赞陪同参加。

杨舒总领事在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从疫情中恢复,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海内外中华儿女积极投身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他希望同学们勤奋进取,早日学成,成为科学高峰的攀登者,祖国发展的建设者和中加民间友好的推动者,让青春在梦想奋斗的道路上绽放璀璨的光芒。

杨舒总领事强调,2024年,祖国将迎来75周年华诞,无论何时何地,祖国都是领区留学人员的坚强后盾,驻温哥华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平安守护者和贴心人。

BC省省议员周炯华、本拿比市市长侯迈豪、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亚洲研究院中文项目组分别以不同形式为中国留学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晚会现场温馨喜庆,气氛热烈,七百余名中国留学生观看了演出,来自大温地区高校的十余个艺术团体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寄托了海外留学生对祖国和亲人的深切思念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