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馆举办“我和祖国一起迎新春”活动

2024-02-05 11:00

为喜迎龙年新春,让求学海外的同学感受到家和祖国的温暖,2月2日,驻温哥华总领馆在留学生之家举办“我和祖国一起迎新春”活动。杨舒总领事出席活动,向领区广大留学生送上新年祝福,参赞衔领事郭军陪同参加。

杨舒总领事在讲话中表示,过去一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从疫情中恢复,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海内外中华儿女接续奋斗,祖国发展日新月异,我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26万亿元,同比增长5.2%。值此龙年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肩负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勤奋进取,早日学成,报效祖国,为祖国建设发展和中加民间友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与会的留学生贴春联,包饺子,一起迎接龙年新春,总领馆发放了春节吉祥物和慰问品。与会留学生纷纷表示,总领馆举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新春佳节团圆之际感受到了浓浓的家乡年味,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祖国和总领馆的温暖和关怀,表示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