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馆举行2021年春节云端团拜会

2021-02-04 18:00

 

2021年2月3日,立春时节,驻温哥华总领馆举行2021年侨界云端春节团拜会,佟晓玲总领事出席并发表新春致辞,向领区各地侨团侨胞表达节日慰问。团拜会由王承军副总领事主持。

 


佟总领事回顾了2020年以来领区侨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优秀事迹和感人义举,肯定华社侨团为祖(籍)国、祖籍地与加拿大当地社区的抗疫工作做了大量工作,高度赞赏广大华侨华人的家国情怀、国际道义和人文精神。佟总领事强调,祖籍国人民也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同胞,驻温哥华总领馆始终将领区侨胞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竭尽所能地为领区侨胞提供力所能及的领事服务和防疫协助,同时也希望领区广大侨胞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倡议,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共同守护现阶段来自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自大温哥华地区、维多利亚、那耐磨、甘露市、乔治王子城、尼尔森、坎贝尔河以及育空白马等领区各地的侨领代表共70余人出席团拜会。侨领们为祖(籍)国在疫情防控、经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对总领馆给予的防疫指导和防疫物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支持祖(籍)国和当地抗击疫情,做好桥梁纽带,促进中加友好和民间交往,并向祖(籍)国送上诚挚的春节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