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出席温哥华第四届加拿大国庆游行嘉年华活动

驻温哥华总领馆
2012-07-02 05:00

  201271,驻温哥华总领事刘菲应邀出席温哥华第四届加拿大国庆游行嘉年华活动。

   
刘总出席温哥华第四届加拿大国庆巡游嘉年华活动  刘总为参加巡游的红色金龙点睛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首次组织方队参加,有许多亮点。花车上挂中国与加拿大国旗,迎风飘扬,两侧巨型液晶电视播放节目和华人社团联席会自行编导的歌颂中加友谊的歌曲。刘劲铮会长率领一条15长的红色金龙在巡游队伍中十分引人注目,舞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气神,受到道路两旁观众的阵阵欢呼和喝彩。三只醒狮训练有素,锣鼓铿锵有力,与红色金龙相得益彰。红装腰鼓队整齐划一,身穿56个民族服装的共同主席队颇具特色。加拿大中国文化促进会会长李琦组织方队和四只人形大熊猫,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刘总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参加巡游的红色金龙和醒狮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潘妙飞与各侨团会长率领方阵载歌载舞。温哥华中华会馆理事长朱展伦等到场祝贺和鼓励。

   
加拿大中华文化促进会方阵  腰鼓队 

  李玥、胡梦玲和郭歆领事参加了上述活动。